文件

介紹

建議使用瀏覽器Chrome觀看完整API文件

只需用常見的程式語搭配 REST 呼叫或用戶端程式庫,輕鬆組合出你需要的人工智慧產品。

立即點擊畫面右上角創建帳戶,只要是新會員就可獲得等值 TWD1,000 點數來讓您盡情的進行測試。 如要使用超過 1,000 新台幣,您必須新增信用卡或聯繫我們購買點數。

左方列表介紹雅婷智慧各種 Cloud API 功能以及如何使用。

雅婷智慧產品介紹

雅婷智慧產品 介紹
1. ASR 語音轉文字 含online即時辨識/offline上傳辨識。可針對專業情境調適模型。有10種語言選擇。
2. TTS 文字轉語音 可指定AI人聲(意晴、雅婷、家豪)或客製化專屬AI人聲。有10種語言選擇。
3. AI主播 可指定AI avatar外型與語言生成專屬的AI主播。
4. AI Music 利用AI生成音樂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靈感。
5. Infodemic 分析新聞輿論找出協同現象,避免公關危機